钢市出现2个月来最大周跌幅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3-05-20 09:19:31
分享

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在最近一周内,国内钢材综合价格的跌势加剧,一周下跌1.33%,为2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钢材期货继续走低,粗钢产量高企,钢厂未见减产迹象。在钢市供需矛盾未有缓解的背景下,市场的探底状态只能持续,各主要钢材品种的价格普跌,其中线材的周跌幅更是高达2.67%。

据分析,在板材市场上,价格的跌势加深。在机构监测的国内24个市场中,大部分市场中厚板吨价的周跌幅在40元之内,但南昌、上海等市场的跌幅却扩大到50至100元。市场内的人士反映,钢材期货等远期价格整体仍显弱势,造船市场也不容乐观,市场上悲观氛围成为主导。热轧板卷市场也是继续明显下行,连相对低价的资源成交也不佳,高价资源更是无人问津,在实际成交中普遍存在“各种议价空间”。(新华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