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王菲登顶慈善名人榜 李连杰第二成龙第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3-05-20 09:07:10

李亚鹏王菲登顶慈善名人榜 李连杰第二成龙第三

李亚鹏出席慈善名人榜的活动,并发表演讲

“2013中国慈善名人榜”昨日在北京发布,李亚鹏、王菲夫妇荣登榜首,李连 杰居第二,成龙居第三。在上榜的30位明星中,仅有运动员姚明入榜,其他均为演员、歌手和主持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在2012年的直接捐赠数额并不多,但 他们发起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募集善款高达5760万元。主办方及专家均表示,中国慈善名人榜不再以捐赠额衡量明星的慈善贡献,而是以影响力慈善来判断,意 义重大。

特地到场发表演讲的李亚鹏上台前接受采访,谈到最近因出色歌喉受到赞言的窦靖童时说,不鼓励女儿进演艺圈,即便未来有做歌手的 可能,他也不会找朋友帮忙捧窦靖童。虽然窦靖童已经否认了参加选秀节目的说法,昨天问李亚鹏的看法,他强调要给女儿空间,让她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窦靖童 最后决定选秀,他跟王菲的态度是“去的话就支持”。此前有说李亚鹏还想跟王菲再生多一个儿子,他昨日这样回应:“那就是一个想法。人人都追求完美人生,也 要接受有遗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