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发展"质"在长期 汤臣倍健稳健增长

来源:中国网
2013-05-20 19:49:30
分享

汤臣倍健登陆创业板市场两年多,连年保持稳健增长,并连续三年高分红,被誉为创业板市场最具价值投资典范。随着精细化管理提升单店产出,品牌升级大力投入,以及股权激励带来的团队向心力,未来将持续向着高质发展模式转变,长期增长效应更为值得期待。

踏入创业板开市的第三个年头,汤臣倍健目前正逐步理性回归,资本市场逐渐聚焦部分高价值、稳健型增长企业。日前膳食营养补充剂第一股汤臣倍健公布了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6元现金(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的高转送政策,上市以来连续三年给股东高回报背后是其连年稳健成长。4月15日,其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报,业绩稳步增长,被分析人士认为步入稳健高质量发展轨道,长期价值显现。

据汤臣倍健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13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为36,42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31%;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1,786.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1%。

中信证券钟昌震认为, 2013年汤臣倍健网点整体将超过4万多家。“未来成长的主旋律将是渠道扩张和品牌资产提升,预测2013年均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0%的高成长,并看好公司未来几年的增长趋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