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一男子玩赌博机输光钱 偷62只水表被捕

作者:程怡 夏阳 来源:东方网
2013-05-20 22:42:18
分享

东方网5月20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近日在闵行区华漕镇,一名男子连续三天到同一个居民小区盗窃水表,被闵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3月30日,华漕镇爱博七村小区的保安在检查时发现有二十几个楼栋里的水管压力表不见了,于是便开始查看监控录像,结果发现在3月29日下午3时许有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出小区多个门洞,并且去了地下一层摆放水管压力表的地方。经仔细辨认,保安发现该男子与经常进出该小区的一名从事防盗门的维修和安装的男子很相像。下午5点左右,该男子正好经过保安室门口,后保安队长跟着该男子,看到其到边上一村子里玩赌博机,随后又到了小区旁边一工地的临时房宿舍,保安队长遂找到该男子并对其询问,该男子当场承认了其盗窃小区内的水管压力表的事实。

据该男子交待,其因玩赌博机而输掉了身上的钱,于是便想到了偷小区内的排水压力表上黄铜管子卖钱的想法,3月27日、28日、29日连续三天,其到爱博七村先盗窃了62只水管压力表。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认为,虽然该男子盗取的水管压力表总金额不高,但其实施了三次盗窃,已达到多次标准,故对其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