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汇金好乘凉 中房股份连封四涨停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21 07:50:22
分享

因攀上了汇金的高枝,中房股份连续4个交易日封于涨停,截至昨天,股价报7.23元。

盘面显示,自5月15日复牌以来,中房股份已经连拉了3个“一”字。昨天该股强势不改,再度以涨停开盘,盘中虽有反复,但最后封死涨停,股价报7.23元,当日换手率超6%。

中房股份15日公告,5月1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房集团”)《关于股权协议转让进展情况的函》。当天,中房集团与嘉益投资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10979.92万股国有股权,以3.935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嘉益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嘉益投资的大股东,百傲特目前持有其81.814%股权,而百傲特的普通合伙人为中投晨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百傲特目前的管理人为中投资本,中投资本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建投,而中国建投的全资股东则是赫赫有名的中央汇金公司。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