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诺基亚砸中轿车 车窗裂了手机还能通话[图]

作者:龚力 吴逸敏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5-22 20:51:54
分享

“天降”诺基亚砸中轿车 车窗裂了手机还能通话[图]

“天降”诺基亚砸中轿车 车窗裂了手机还能通话[图]

被砸中轿车(重庆晨网配图)

“咚!”一部手机从天而降,正好砸中停在路边的轿车。20日下午,渝中区七星岗自来水公司门口,一辆停着的大众轿车前挡风玻璃被诺基亚手机砸成了蜘蛛网状,惊奇的是,这部手机事后还能用。

诺基亚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20日下午1点过,有市民爆料称,重庆自来水公司门口一辆轿车被手机砸中。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砸中的是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拳头大小的凹痕,碎成蜘蛛网状。

“当时听到‘咚’的一声。”一名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到响声后,有同事立马跑出去看,发现停在路边的轿车被砸中,而“肇事”手机则静静的躺在一旁,这是一部诺基亚手机。

“幸好当时车里没有人。”目击整个过程的蒋小姐告诉记者,要是诺基亚手机直接砸到人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砸坏车窗的诺基亚还能通话

据了解,当时接到报警的七星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用这台肇事手机打电话,联系上了机主的家人。

这令目击者蒋小姐感到意外:“车窗都砸破了,手机居然还能用!”

发生口角妻子怒扔手机

记者随后联系上出警民警和被砸车司机,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当时有对夫妻在一旁的妇幼保健医院里发生争吵,妻子一时气愤将手机从窗口扔下,正好砸中了这辆停在附近的轿车,记者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为一段斜坡,医院位于斜坡上,被砸车位于坡下,医院1楼建筑与被砸车垂直高度大概有2米左右,水平距离大概30米,根据被砸车受损情况,当时手机应该是在医院三、四楼样子被扔了出来。

据了解,由于机主夫妻正在看病,不方便赶到现场处理,于是委托了丈夫的父亲前来协商处理。

目前,当事双方已经初步达成赔偿协议。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