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宣布完成私有化并购 股票将停止交易

来源:光明网
2013-05-24 11:16:11
分享

分众传媒今天宣布,已按照2012年12月19日公布的合并协议,完成了同Giovanna ParentLimited(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Giovanna AcquisitionLimited(子公司)的合并。交易完成后,分众传媒已成为Giovanna Parent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这标志着分众传媒私有化正式完成,将成为私人持股公司。

分众传媒今天还宣布已要求其ADS在纳斯达克市场停止交易。

分众传媒私有化价格为每ADS(美国存托凭证)27.50美元(即每普通股5.50美元)。

根据此前公布协议条款,在本次交易完成之前分众不能进行任何派息或是股票回购行为。交易完成后,Giovanna母公司在权益上将由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所拥有;Giovanna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旗下子公司及基金将由Carlyle Asia Partners III,L.P.控股及拥有;Gio2 Holdings Ltd.将由方源资本中国成长基金(FountainVest China GrowthCapital Fund II, L.P.)和方源资本中国成长基金II控股及拥有;Power Star HoldingsLimited将由中信资本China Partners II, L.P.控股及拥有;State SuccessLimited将由中国光大结构投资控股公司(China Everbright Structured InvestmentHoldings Limited)控股。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