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警方公布撞人女司机社会关系 未发现"硬后台"

作者:高淑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5-27 09:12:31

警方公布撞人女司机社会关系

据河南济源警方公布的情况 肇事女司机毕娇的亲属中未发现“硬后台”

济源警方公布撞人女司机社会关系 未发现

济源市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公布肇事司机的社会关系

“河南济源女司机毕娇撞人后被指扬言“钱多后台硬”一事引发关注。25日,当地公安部门对涉案3人进行处理;26日,济源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济源”,公布了该肇事司机的家庭状况和社会关系。”

涉案司机未婚无业

河南济源警方昨日公布了被指扬言“钱多后台硬”女司机的家庭状况和社会关系。涉事司机名为毕娇,女,1987年3月15日生,北海办事处药园居委会,未婚,无业。家中共五口人。父亲,61岁,原在济源煤业公司上班,车队队长,现已退休;母亲,60岁,原在济源煤业公司招待所上班,现已退休;哥哥,34岁,在济源煤业公司上班,工人;嫂子,31岁,在豫光集团上班,工人。

警方公布了毕娇的伯父、伯母、叔叔、婶子、大姑、二姑、二姑夫、三姑、三姑夫、大舅、舅妈、小舅、舅妈、大姨、 二姨、三姨、小姨等亲属的年龄和工作情况。

此外,警方还公布了涉案人员卢忠现和张继红的情况。张继红,男,1988年3月14日,济源市济水办事处西关居委会人,信尧集团安保部工作人员。5月25日8时许,张继红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

卢忠现,男,1975年4月15日生,济源市梨林镇东坡新村,离异。目前,因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3天,并处罚款3000元。

事发后,曾有网友传言,女司机的姐姐是济源市副市长的儿媳。昨日警方公布的女司机的社会关系中,并未出现网络上所传的“姐姐”。

对济源警方迅速回应公众关切,有一些网友表示认可,但也有网友继续对此事件持质疑态度。

撞倒女童拒道歉

据此前媒体报道,5月24日,在济源市宣化街西关小学门口,一辆牌号为豫R95668的广州本田汽车,为躲避高峰路况,违章行驶在人行道上,将一名刚刚下学的10岁左右的小女孩撞倒,不但不下车道歉,反而对其辱骂。学生母亲见到后上前理论,却遭到女司机殴打。过路市民看不下去,上前声讨,女司机不但不悔过反而扬言“知道我是谁吗,我后台硬着呢”。一句话激怒了围观市民,对其进行围堵。 女司机见引起众怒,便想强行离开。当围观市民说敢走砸你车时,女司机说道:“砸吧,我钱多的是。”几句话再次引起了市民的愤怒。当警察赶到时,已有上百名市民围堵。肇事女司机见事件严重,便躲进了警车中。现场群众情绪激动,将涉事车辆掀翻,并进行砸、烧。事件引发了社会的关注。

肇事女司机否认说过“后台硬”

毕娇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当时在警方的车上大约坐了两个小时,但她始终没有说过“知道我是谁吗,我后台硬着呢”、“砸吧,我钱多的是”之类的话,这都是虚构的。

针对网络上出现的针对其社会关系一些议论,毕娇说,“我的家境很一般,从学校毕业后,一直在打工。在我的亲属里,没有当官的人,也没有一个叫毕娟的姐姐。”

警方处理涉案3人

5月25日,济源警方通报了事件的调查及对涉案人员的处理。女司机毕娇涉嫌殴打他人,被依法拘留。毕娇所驾驶的车牌号为豫R95668的黑色本田轿车系从卢忠现处所借。卢忠现因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天。张继红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文/记者 高淑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