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建筑产业发展 ——旭格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安全耐久新建材AWS 50 BL系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0 10:56:11

 

助力中国建筑产业发展

——旭格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安全耐久新建材AWS 50 BL系列

中国上海,20130520——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近日宣布,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型建材产品-AWS 50 BL窗系统,该产品已经通过旭格全球测试中心质量检测认证,适用于所有的建筑类型,并能够达到良好的隔热水准。此款BL系统是旭格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开发的中高端产品系统,其模块化系统集质量、创新、成本及个性化设计为一体,确保客户在门窗幕墙的建造与咨询方面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同时,BL系统也是一款安全耐久的新型建材系统,是旭格为支持中国建筑产业发展的又一力作!

旭格AWS 50 BL窗系统拥有完美的细节设计,结构厚度为50mm的隔热窗系统分为内开、外开两款:AWS 50 BL内开型窗系统纤细的型材可视面宽度自91mm起,最大扇重可达130kg,内开窗系统的开启类型拥有平开内倾、平开、下悬三种;AWS 50 BL外开型窗系统纤细的型材可视面宽度自89mm起,最大扇重可达90kg,外开窗系统的开启类型拥有平开、投射平开、投射上悬三种。两款系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压边扇装有内部玻璃槽口,带中间密封胶条,使内外热交换大幅降低。在隔热性能上,两款系统均根据DIN EN ISO 1077-2标准进行检测,有效的实现了AWS 50 BL窗系统的隔热节能,绿色环保功能。

旭格集团十分看好AWS 50 BL窗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广源先生表示:“旭格作为绿色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凭借久经考验的尖端技术、卓越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长期沉淀的管理经验对产品进行本土化,以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对节能、安全、耐久建材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正处于现代化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城镇化道路,AWS 50 BL系列正是旭格集团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针对中国市场所研发的产品系列,并希望为中国新一轮的产业大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旭格-来自太阳能和窗户的清洁能源

来自太阳能和窗户的清洁能源。旭格是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其优势在于领先的太阳能和幕墙技术,使命在于担负起对我们这颗蓝色星球的责任。成立于1951年的旭格国际集团目前在七十多个国家拥有5000名员工和12000家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比勒菲尔德市,2012年年销售额超过18,0亿欧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