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品”亮相京交会 打造单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0 12:28:40

2013年5月28 北京讯,中国网库携带百城千品亮相本届京交会,历经一年建造和各方的关注下,百城千品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截止目前,历经一年中国网库精心打造的“百城千品“工程,将携20个合作基地及100个单品电子商务平台在本届京交会-电子商务博览会上进行成果展现,同时,将启动2013年百城千品活动。中国网库已深入全国60多个城市调研,与各地政府展开“电商谷”项目战略合作工作,推动包括广州黄埔区、山西侯马、贵阳、辽宁营口、浙江嘉兴等20个地方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的建设,与各地实体企业打造单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800余个。

据悉,本届经京交会上,昆明高新区携手云南电商谷,各行业单品交易网:中国荞麦交易网、中国哈密瓜交易网、中国玫瑰交易网、中国丝光绒交易网、中国保健交易网等100个企业的单品交易网齐齐亮相京交会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展现实体企业看好单品交易平台电子商务的优势。

昆明高新区被国家商务部批准为34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之一,成为云南首家且唯一一家国字号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今年初,昆明高新区和国内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中国网库就云南电子商务基地建设达成云南电商谷项目战略合作。打造云南实体企业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提升云南实体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百城千品”亮相京交会 打造单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除了,昆明高新区“云南电商谷”基地的建成外,这一年中中国网库与各行各业也达成合作协议,先后与哈密双舟商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酿调味品公司、侯马开发区电子商务基地、山西富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武清区天远地毯厂等上百家中小实体企业达成单品交易平台的合作。由此可见,中国网库单品电子商务平台整合了行业相关产业链上的所有渠道资源。这里,有优质的行业供应商,有大量的行业采购商,有原料加工商,也有成品分销商。还有不定期的团购产品上线、最新的行业资讯、最有效的行业知识、提供一站式服务。单品交易平台是专注于各行业的单品交易平台,只提供行业的相关信息,以精准的定位、优质的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成为全国同类产品经营企业瞩目的对象,更能促成企业持续 B2B生意的实现,成为各商家的最佳选择。

中国网库将携手百城千品工程继续前行,一年多来累计的经验和成果,在未来为更多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电子上网单品的网上交易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