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检修部:"善小"而"效大" 我们在行动

作者:修丽丽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5-31 12:48:17
分享
  “善小”取自古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常为小善,举手之劳,“善”加了个“小”,谁都能做,反而是大了。

  小善是一种日积月累的习惯,如同台阶,一步一步把做人的美德送往高处。具体到我们的检修工作中,在施工时我们尽量不浪费一个螺丝,一根导线;不轻易放弃一个废品废件;充分利用好那些结余材料……就是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东西,积少成多那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日常工作中把我们遇到的小问题及时解决;把运行设备的小故障小缺陷及时排除;认真细心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积极动脑动手研究新技术、新方法等等,做好我们身边的这些小事,养成良好的习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知不觉中我们就为公司创造了效益。

  这些小善其实简单琐碎而又平常,仅举手之劳却能创造大效益,善小就在我们身边。“善小”而为之,应当成为我们共同的行动。 (修丽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