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GTL价值风暴之旅”即将登陆郑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15:59:41

531日,欧洲新价值·驱动中国梦——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GTL价值风暴之旅活动将在河南省郑州市裕达国贸大酒店举行。届时,欧曼GTL将会在产品性能、产品服务、品牌文化等方面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现场体验,让用户切身去感受产品性能价值和增值服务。

据悉,今年福田戴姆勒汽车在体验式营销上不断创新突破,在前不久举办的中国高端重卡性能大比拼活动中,通过现场测评及演示的方式将欧曼GTL动力性、舒适度、操控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而即将举办的欧曼GTL价值风暴之旅活动,则重在让用户身临其境去体验这些性能。这种体验式营销在国内还是首次出现,这种营销方式的背后表现出了欧曼GTL对自己产品性能的自信。这种自信并不是凭空产生的,是品牌、技术、管理、服务等不断创新的举措积淀而来。

2003年面世以来,作为世界标准中端中重卡品牌,欧曼品牌一直致力于在接轨世界标准的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并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效益。命名取义Auman欧曼品牌(“AUTO MAN汽车人),也从名称内涵上表达了品质、科技、智能、舒适的品牌特性。自去年携手德国戴姆勒集团后,欧曼品牌不仅延续了国际化、科技化、人性化、安全、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也在技术研发、品质性能、管理创新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欧曼GTL作为他们共同打造出的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欧洲血统高端重卡,也成为首款通过德国莱茵认证机构检测的中国中重卡产品。

准确的市场定位、国际化的品牌形象、高品质性能的产品、创举性的售后服务等等传统,使得欧曼GTL在从出生伊始,就有了自信的理由。相信这次即将欧曼GTL价值风暴之旅活动,将会为用户提供一场全方位、立体化的高科技体验盛宴。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