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安全课堂:孩子,登云梯、接水带、灭火盆你都会么? ——利宝保险在渝开展家庭安全体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16:23:49
“六一”安全课堂:孩子,登云梯、接水带、灭火盆你都会么? ——利宝保险在渝开展家庭安全体验活动
 
现场小朋友在消防战士的指导下亲身穿戴消防护具
 
“六一”安全课堂:孩子,登云梯、接水带、灭火盆你都会么? ——利宝保险在渝开展家庭安全体验活动
 
全家人齐动脑一起查找图片中的家庭火灾隐患
 

6月1日,由利宝保险主办,重庆交通广播955汽车俱乐部协办的庆“六一”家庭消防安全体验活动在重庆北碚区消防城南支队拉开序幕。 

向消防战士学灭火知识

现场近200多位车友在消防战士的讲解和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和接灭火水袋等消防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了由消防战士现场带来技能展示,惊险刺激的云梯挂钩、高不可攀的障碍物穿越,现场惊叫连连,感叹消防战士一身灭火好本领。更有几个胆大的孩子,在战士的保护下登上了40米高的云梯车,挑战了一盘模拟高空灭火救援。

人人争当“利宝安全小卫士”

现场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并借助准备好的彩色图片让小朋友们看图查找家庭消防隐患的位置,看谁找得最快、最准确。通过这些趣味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们再次强化了日常家庭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给他们带来一堂专属于“六一”儿童节的安全课,并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特别的“亲子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中,小朋友们开心地分享了主办方准备好的双层水果蛋糕,共同庆贺六一节的到来。有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玩得很开心,我们家长更是特别欢迎这种亲子活动,让孩子与我们一同参与游戏,全家齐动手,不仅增强了家庭间互动性,还培养了孩子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寓教于乐,希望利宝保险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利宝保险当天专门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儿童节大礼包,内有精美的道路侠.大卫漫画册、安全小黄帽等。小朋友们从这次活动中收获的不仅是这份礼物,更学习到许多儿童安全知识。利宝保险祝愿所有小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

1996年利宝开始进入中国设立办事处,2003年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把发展中国市场列为关键战略,成为第一家进入中国西部的外资保险公司。20077月,利宝互助保险集团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格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目前利宝保险也是重庆地区唯一的一家外资财产保险公司。在20093月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进入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2010年利宝保险浙江分公司开业,成为首家进入浙江地区的外资财产保险公司;2011年,利宝保险广东分公司成立,至此利宝保险已达成在中国东南西北的战略布局;2012年,利宝保险成为首家经营机动车交强险服务的外资保险公司,凭借更广泛的区域覆盖和更完整的车险产品,我们将继续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关于利宝互助保险集团

具有百年历史的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集团,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是美国第三大财产险保险公司、全球第五大财产险保险公司,目前在全球有大约50,000名员工,被公认为全球职业健康与安全服务研究的领导者。截至2012年底,整个利宝互助保险集团的总资产达到了1,201亿美元,总收入达369亿美元。按2012年直接承保保费,在《财富》杂志美国公司500强中排名81位,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中排名312位,在世界各地设有900多家机构,并获标准普尔“A-”级()评定、穆迪“A2”级(好)评定、A. M. BestA”级(优秀)评定。利宝保险一贯坚持“正直诚信”、“自尊与尊重他人”、“以合理公平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原则,致力于努力服务并超越顾客的期望,帮助客户防范风险于未然。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的服务宗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全天候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