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拖欠70万勘察费成被告 丁氏猪待字闺中4年

作者:夏阳 来源:东方网
2013-06-08 09:27:10
分享

东方网6月8日消息:据经济之声报道,从网易总舵主丁磊宣布“养猪”到现在已将近四年时间,“丁氏猪”还在浙江安吉的养殖场静待出栏。不过,杭州西湖区法院的一则立案公告却让网易和它“未出栏的丁氏猪们”再次成为焦点——浙江省地矿勘察院状告网易拖欠其70多万元勘察费,目前西湖区法院已对此立案。

昨天下午记者拿到杭州市西湖区法院提供的起诉书,该法院在6月4号已经立案。杭州市西湖区法院负责媒体工作的时法官介绍了浙江省地矿勘察院起诉的原因。

时法官:原告自称的,它认20为09年网易委托过它一次,后来2010年,它付过一次费用的。然后,10年底,原告说它继续给网易做这个工作,但没有给原告钱。一是勘察费,另一个是它认为的利息损失,勘察费是70万多一点,利息它主张的是3万9千多。数额加起来一共是七十四万一千七百五十四。

据了解,这次纠纷主要是围绕网易在2010年,委托浙江地矿勘察院在“洛四房原地块项目”西南扩大场地上开展水文地质勘察及成井工作的费用问题。浙江地矿勘察院在当时多次与网易联系,要求网易补签合同并付款,但到现在网易都没有补签和支付勘察的费用。

记者昨天多次拨打浙江省地矿勘察院在官网上公布的办公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无奈之下,记者尝试联系了浙江地矿勘查院的上级主管部门——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勘查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主管领导希望低调处理这件事。

浙江省地质勘查局相关人员:刚刚跟地矿勘查院这边的领导通了电话,他们态度很明确,他们也不接受采访。他说,这个东西反正是他们平常工作业务中经常能够碰到事情,也不希望把这个事件扩大化,希望这个事件低调处理。

而网易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他们对此不做回应:

记者:网易不是被诉欠款70万,网易有没有回应?

内部人士:这个是没有的,因为确实是有这个诉讼么,但因为这个事情已经在法律的程序阶段了,所以我们网易作为当事方之一呢,我们是不做任何回应的,我们尊重法律的判决结果。

从丁磊高调宣布“养猪”到现在,网易默默无闻“养猪”已经快满4年了,这次“被诉讼”也让大家开始询问,“丁氏猪”什么时候上市呢?记者昨天在采访网易内部人士时,他表示,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只是由于这场官司,目前具体进展还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浙江杭州西湖区法院对这个案件的裁判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以该法院目前的排期进度,本案的裁判时间可能会在1个月后。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