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干扰仪专偷车内物 贪心贼得手又返回被捉(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3-06-11 16:51:58

原标题 用干扰仪专偷车内物 贪心贼得手又返回被捉

用干扰仪专偷车内物 贪心贼得手又返回被捉(图)

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内,使用干扰仪盗窃车内财物,将赃物放回住处后,贪心贼又返回伺机再作案,结果被当场抓获。目前,嫌疑人郭某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6月5日16时许,刘女士驾车前往海淀一购物中心购物,返回时发现车内有翻动痕迹,后备箱内一瓶价值数百元的红酒不翼而飞!刘女士立即报警,并找来停车场保安员。当她正向保安员叙述被盗经过时,一名在旁边徘徊的白衣男子引起了刘女士的注意。

“我开车到停车场时就见过他,他还鬼鬼祟祟地尾随我。”刘女士向保安员指认该男子,而保安员也认出此人已在停车场“闲逛”多时。当3名保安员走向可疑男子时,对方撒腿就跑,正遇曙光派出所便衣队民警赶来,将其抓获。

民警谭飞现场审查时,嫌疑人郭某一口咬定没偷。将郭某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在其随身物品中发现了多张身份证、银行卡和汽车遥控器,郭某一律称是“捡拾”和“买”来的。

在郭某的随身物品中,谭飞注意到一张酒店门卡,遂带他前往酒店。打开郭某的房间门,发现了刘女士被盗的红酒及一台笔记本电脑、多部手机。

此时,郭某才交代他利用遥控干扰仪,在海淀、石景山作案9起。5日当天,郭某从一越野车内盗走笔记本电脑,又盯上了来购物的刘女士;得手后他打车将赃物送回酒店。不过,贪心的郭某没停手,又打车返回停车场,想再捞一笔,最终落网。(记者 林靖 吴建中 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