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项目申报或被暂停 第四张罚单呼之欲出

作者:宋璇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3-06-18 03:29:30
分享

肖钢履任证监会主席已经近两个月,至今未现身公众场合,作风非常低调,但其行事却并不低调,IPO财务核查过程中,相继向平安证券、南京证券和民生证券开出了罚单。

昨日,有消息称,国信证券已被暂停受理推荐发行申请材料,可能会成为受罚的第四家券商。不过,记者就此事致电国信证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了解之后,并未收到监管部门暂停受理发行申请材料的通知。

因为勤上光电、隆基股份被查,国信证券可能遭到的处罚备受外界关注。5月4日,勤上光电因涉嫌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5月6日,隆基股份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而被证监会立案稽查。

上海一家券商投行部人士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如果按照最新的规定,国信证券被暂停接受材料的可能性并不小。关键在于,证监会如何认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