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惹祸 工行“罢工”两小时

作者:卫容之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3-06-24 07:50:44

6月23日上午,工商银行柜面取款、ATM、网银等被告知出现故障,上海、北京、武汉等地用户报告无法正常使用。

上午10点30分,记者赶到工行上海静安支行,大堂里人头攒动。一位80后告诉记者,排队等号半个多小时,竟然遇到网络故障。另一位在自助取款区域的女士说,今天孩子要交学费,不能拉卡,没想到来银行也拿不到现金。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行凌晨对系统进行升级,应该会很快恢复正常。中午12点10分,当记者来到工行上海东昌支行时,该行大堂经理说,系统刚恢复,目前可以正常使用。

记者了解到,除了上海外,全国多地工商银行系统柜面取款、ATM、网银等均被告知出现故障,目前已有北京、杭州、武汉等地用户报告无法正常使用。

随后,工行进行了回应和致歉:“今天上午,中国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原因,造成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目前业务办理已全部恢复正常。中国工商银行对因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