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分数线下午公布 今天24时考生可查询成绩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2013-06-24 10:27:18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24日讯大河网报道: 经过紧张的评卷工作,24日下午,我省将公布2013年高考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天24时,考生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全省排位了,今年,考生主要通过三种方式查询。

考生应在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我省的第一次志愿填报也将于6月25日8:00开始,截止到6月28日18:00,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

6月25日—6月26日,省招办将在河南农业大学和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举办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考生也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参加我省今年的网上咨询活动。

查询方式这边看!

网站免费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声讯电话(9601166)查询。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电信部门只收市话费,免收信息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