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主席会见中国企业家代表团 绿茶外交显情谊

来源:中国网
2013-06-27 17:59:17

近日,由40位知名民营企业家和学者组成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访问比利时和法国,他们负笈远行,来到欧洲演讲交流,在“谈笑风生间”展示中国民营企业的群体形象的同时,也带去了代表中国文化的礼赠——茶叶。中国茶叶和法国葡萄酒堪称世界饮品双绝,中国茶文化和法国酒文化虽然各有渊源,但中国人品茶与法国人品酒,却有着颇多相似的情趣。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祝愿双方友谊像茶一样隽永,像酒一样醇厚。

其中,中国茶叶以绿茶为代表,西湖龙井作为绿茶中闻名天下的品种,其地位在中国得到广泛肯定,西湖龙井更被称为“百茶之首”。通过多渠道的比较,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最终决定选用大卫之选西湖龙井,作为法国、比利时之行的指定用礼随团赠予欧洲友人。 

大卫之选作为一个高端食材品牌,专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原产区本质食材,所有产品均来自法定核心产区。此次中国企业家法国、比利时之行,大卫之选西湖龙井能被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选为指定用礼,一方面是认为茶叶最能代表中国,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大卫之选提供的是西湖核心产区的龙井茶叶,充分保证了礼品的质量。

关于大卫之选(www.davidchoice.com)

大卫之选2012年成立于北京,是专注于原生产区本质食材的独立电商品牌,精致农业与电子商务的完美结合体,致力于提供最好的食材,提出“原生·原产·原味”的核心价值,倡导有选择的生活方式。由于其理解精致农业,扎根原生产区,甄选道地食材,恪守严苛标准,精通电子商务,能为高净值人群消费者创造差异化、精致化体验,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目前主要产品还包括金乡小米、响水大米、巴马香猪,均来自法定核心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