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领跑韩国“万亿富豪榜”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
2013-07-01 11:24:04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日消息,据韩国“财阀网”1日公布的针对韩国400名富豪调查结果显示,财产总额超过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亿元)的“富豪俱乐部”成员共28人.其中,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位居韩国“万亿富豪榜”榜首。

李健熙的财产总额(包括股票和房地产等)为12.83万亿韩元,位居富豪榜榜首。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以6.822万亿韩元的财产总额位居第二,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财产总额为3.865万亿韩元,位列第三,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财产总额为3.484万亿韩元,排名第四。

此外,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SK集团会长崔泰源、日本乐天的副社长辛东珠、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社长徐庆培、CJ集团会长李在贤也位居韩国富豪榜前十。

另一方面,李健熙一家的财产总额高达20.779万亿韩元,其中包括李健熙、李在镕(李健熙长子,3.865万亿韩元)、三星美术馆Leeum馆长洪罗熙(李健熙夫人,1.659万亿韩元)、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李健熙长女,1.274万亿韩元)和第一毛织副社长李叙显(李健熙次女,1.147万亿韩元)。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