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用户突破250万 成国内最多用户货币基金

来源:长春晚报
2013-07-02 10:03:47

昨日上午,支付宝官方微博仍宣布,支付宝和天弘基金发布的数据显示,经过18天的发展,双方合作推出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用户人数超过250万,成为国内用户数最多的货币基金。

6月13日,支付宝酝酿已久的增值服务平台“余额宝”正式上线。用户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可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的理财产品,并享有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与此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也可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

记者从发布的内容了解到,从6月13日上线到6月30日24点18天内,余额宝累计转入资金66.01亿,转入笔数286.01万笔,累计消费金额(含取现)12.04亿,累计消费笔数164.44万笔。支付宝同时表示,18天用户累计达250万,意味着余额宝已经帮助合作伙伴天弘基金的增利宝货币基金,成为有史以来用户数最大的货币基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