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清涛副会长拜会法国总统奥朗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4 15:43:00

成清涛副会长拜会法国总统奥朗德

  成清涛副会长与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 (Jean-Pierre Raffarin)()亲切交谈

625,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成清涛参加了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主持的爱丽舍宫午宴。成清涛副会长作为中国国际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与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Jean-Pierre Raffarin)亲切交谈并合影,并向奥朗德总统转达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万季飞会长的问候。

拉法兰先生与成清涛副会长愉快地回顾了他与中国贸促会的合作,提到他多次率团访华参加中法经济研讨会和在2012年中国贸促会成立60周年庆典之际参加世界贸促高峰论坛的经历。

成清涛副会长向奥朗德总统表示,中国国际商会与欧盟企业界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希望中法可以通过对话磋商妥善解决贸易摩擦,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坚定维护世界贸易和投资的自由化、便利化。奥朗德总统表示,他本人反对贸易保护主义,赞成通过双边对话解决近期中国与欧盟的贸易争端,法国欢迎中国企业赴法投资发展,同时也希望法国本土企业到中国投资。他认为中国政治经济环境稳定,计划2013年下半年访问中国,同时期待明年习近平主席到法国访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