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热门城市机票涨价三成

作者:金小茜 来源:新华网
2013-07-08 12:12:01

随着暑期旅游市场升温,热门城市机票价格开始走高,记者从在线旅游网站了解到,进入7月份暑期旅游热门城市机票销量明显上涨,价格较6月平均上涨三成。

调查显示,目前我国避暑旅游市场潜在规模已超过3亿人,学生、教师、老年人及“火炉”城市居民是避暑旅游市场的主力人群。记者从知名在线旅游网站去哪儿网了解到,随着暑期旅游逐渐进入高峰,前往热门避暑城市的机票搜索预订量明显上涨,整体机票价格较6月上涨三成。

以部分热门避暑城市为例,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目前北京直飞贵阳机票价格在7折左右约1200元,广州飞贵阳机票价格在6折500元左右;目前各大城市飞秦皇岛机票价格已涨至6折以上,7月底到8月将涨至8折以上;7月北京至烟台机票价格在7折以上。

同时,该网站数据也显示,目前仍有特价机票可供预订。如,上海飞烟台4.5折400元以内特价机票,8月中旬重庆飞沈阳3.5折特价机票,7月至8月多个日期武汉飞三亚3.5折特价机票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