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柯林斯14亿美元收购爱瑞克

来源:新浪财经
2013-08-12 16:02:37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美国航空信息管理领域两家公司联姻,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称已达成13.9亿美元收购凯雷投资集团的航空无线电通信公司(Arinc)的最终协议。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Rockwell Collins)成立于2001年3月1日,从事全球客户通信和航空电子商业和军事设计、生产和支持。公司的产品和系统主要集中在航空应用、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其服务市场,包括通信、导航、自动飞行控制、显示/监测、模拟和训练,综合电子和信息管理系统。该公司还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和支持其客户通过网络服务中心,包括设备维修和大修、服务部分,现场服务工程、培训、技术信息服务和售后市场二手设备销售。该公司分为两个部分:政府系统和商业系统。

爱瑞克于1929年12月2日由当时四家航空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被联邦无线电管理委员会FRC(后更名为联邦通信管理委员会)授权负责“独立于政府之外唯一协调管理和认证航空公司的无线电通信工作”。公司初期的主要工作是按照FRC的规定建设和运行地基的航空话音通信设施和网络(高频HF工作方式),并为民航和军航提供HF话音通信服务。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39年),ARINC公司开始了与美国军方的合作,通过ARINC的努力,美军在武器、通信、导航系统的使用寿命和成本控制方面有了显著的发展和提高。从此,ARINC公司成为了美国军队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