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凯特王妃之妹已与银行家男友秘密订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2 13:51:44

今年夏天对于英国皇室来说真是喜事不断,在凯特王妃不久前顺利诞下一子之后,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wn)似乎也“好事将近”。据传,皮帕已经与银行家男友尼克-杰克逊订婚数月,婚礼拟将于明年春天举办,目前两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婚礼事宜,结婚戒指将由皮帕本人亲自设计,姐姐凯特王妃也拟将出席。

据报道,皮帕之所以订婚至今秘而不宣,主要的原因就是凯特即将临盆,二人担心婚事一旦公布出去,会“抢了凯特的风头”。两人的担心似乎也并非空穴来风。皮帕论美貌,与姐姐凯特相比毫不逊色。在之前凯特的婚礼上,作为伴娘之一的她,就已经凭着姣好的身材与容貌鹤立鸡群,夺人眼球了。

近期,有关英国皇室“婚姻大事”的传言远不止皮帕一件。据传,28岁的哈里王子正陷入热恋无法自拔,准备向他的女友,现年24岁的美女舞蹈家 Cressida Bonas求婚。更有传言说,比阿特丽斯公主也即将在自己的25岁生日宴会上,宣布她与男友 Dave Clark订婚的消息。但这些传言都未得到有关当事人的亲自证实。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皮帕的确已经与男友尼克-杰克逊交往数月,且两人一直感情甚笃,更被媒体多次拍到两人外出约会的镜头。现年35岁的杰克逊是一名银行家兼股票经纪人,出生于肯特郡的一户中产阶级家庭。而陷入热恋之中的皮帕,此前的工作主要是帮助父母打理生意,现在她已经转行做了一名撰稿人,为诸如《名利场》之类的娱乐杂志撰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