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5 10:21:46

三星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三星公司正式推出了智能手表Galaxy Gear。这款号称“开启腕上电脑时代”的新手表,一经问世就迎来了广泛关注。

在9月4日德国柏林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公司正式推出了智能手表Galaxy Gear。这款号称“开启腕上电脑时代”的新手表,一经问世就迎来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Galaxy Gear将作为三星Galaxy 智能手机的一种延伸,能帮助使用者随时查看信息、接听电话、收发邮件,并具有拍照等功能。使用者只需要下载应用,将手机与该手表连接,就可以实现“不看手机尽知天下事”的梦想。但目前Galaxy Gear仅能与最新款的Galaxy Note 3实现配对,要等待Galaxy Gear真正实现与所有三星手机之间的完美共享,还需一定时日。

除此之外,三星还为这款新手表安装了许多有趣的应用。例如,使用者可以用这款手表给一杯酒拍照,手表通过搭载在其上的应用,会对酒的品质进行分析,并告诉使用者,这是否是一杯好酒。同时,这款手表还可以用来播放音乐。当然,作为一块手表,它也具备了现在市面上手表都有的计时、计步、闹钟等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