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美女CEO发布公司新LOGO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5 14:02:30

美国东部时间9月5日凌晨,雅虎公司网站发布了公司改版后的最新LOGO。

雅虎美女CEO发布公司新LOGO

雅虎的最新LOGO

据悉,这次对公司LOGO进行重新设计,是雅虎首席执行官 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 )亲自授意进行的。

雅虎美女CEO发布公司新LOGO

雅虎首席执行官 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 )

这位美女CEO此举,也象征着其治下雅虎的“改头换面”。从谷歌跳槽来到雅虎的梅耶尔刚一上任,就开始对雅虎的现有业务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近几个月来,雅虎对旗下的多个部门服务都进行了重整。梅耶尔本人更是雄心勃勃,已经把20多家公司列为了雅虎接下来的收购目标。再加上竞争对手谷歌、facebook等一直对雅虎的广告业务虎视眈眈,雅虎加快改革,增加竞争力,更显得急不容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