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从“辣妈”到“女强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9 14:57:58

9月9日,纽约2014春季时尚周上,“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召开了专场发布会。除了维多利亚本人现身为发布会站台之外,老公贝克汉姆也带两岁大的宝贝亮相秀场,为爱妻捧场。发布会上,模特们穿着剪裁立体、颜色简洁大方的新款时装,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从这一系列的整体风格,到模特的妆容扮相,DVB品牌可谓处处洋溢“维多利亚范儿”:清爽而富有层次的短发、锐利的眼线、略显清瘦的身材、简单的黑、白、红三色几何线条,都能让我们感觉到“贝嫂”本人蕴含于其中、若有若无的强大气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一品牌(DVB)创建于2006年,由“贝嫂”本人担任品牌首席设计师。说到时尚,维多利亚早已是这个圈子的“弄潮儿”,极富个性的穿衣风格让她也成为了摄像师镜头的最爱。但是,说到设计天赋、生意头脑,很多人也许会对她展现出来的能力感到惊讶。凭着自己在时尚圈多年沉浮,维多利亚对时尚有了自己非常独特的理解。同时,多年混迹于这个圈子,帮助她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这对于品牌的推广也是大有益处。

谈到这一品牌的LOGO时,维多利亚又仿佛从女强人一下子蜕变回幸福的妻子:DVB——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说到这个设计,维多利亚充满柔情地说:“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

2006年,时尚品牌DVB正式推出了第一批产品,以太阳镜为主。不过,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DVB的牛仔裤,也许这是因为,女人们都对维多利亚那双修长挺拔的玉腿印象太深刻了吧!随后,DVB又成功推出了自己品牌的香水、服装、配饰等,好评如潮,目前已经成为最受好莱坞明星欢迎的时装品牌之一。而“贝嫂”也借此成功转型,由一名新潮时尚的“辣妈”正式升级为拥有自己时尚帝国的“女强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