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子假扮股票交易员 为慈善募集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3 09:25:18

为纪念在“9-11”事件中遇难的人们,近日,英国的威廉与哈里王子来到了位于伦敦的BGC集团办事处,假扮股票交易员,并将“成交”所得的资金捐献给慈善机构。

当天,两位王子冒充交易员,给公司的客户打电话。刚刚当上父亲的威廉王子,满脑子都是最近刚抱上的大胖儿子,“干活”显然没有哈里王子像样。在“工作”期间,哈里王子更是多次拿自己大哥的“不在状态”寻开心,并时不时命令他:“别和人打情骂俏,赶紧给我干活儿!”

BGC的工作人员评价道,这两位王子当天都表现得很出色,尤其是哈里王子,当起交易员来“有模有样”,颇具天赋。相比之下,威廉王子仿佛略逊一筹,尤其是对数字,仿佛不太擅长。

当天,两位王子在50分钟的“工作时间”里达成了数笔交易,成果颇丰。他们达成交易后“赚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献给当地的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