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为星巴克全球第二大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7 09:56:58

谁能想到,在拥有上千年茶文化的中国,咖啡会如此盛行,以致今天星巴克遍布大街小巷呢?

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年年初,中国市场将取代加拿大,成为星巴克公司于美国本土之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届时,星巴克在中国的门店总数将达到1000家。

“中国是星巴克在美国之外的‘第二故乡’。” 星巴克公司中国与亚太区总裁约翰-卡尔弗说在近期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

很显然,类似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给了星巴克公司大展拳脚的空间。卡尔弗表示,接下来,星巴克将把其在亚太地区的门店总数扩张至4000家,并且还会在北京开设24小时营业的最新旗舰店。

据悉,这家即将开张的北京旗舰店占地将达到4千平方英尺,上下两层楼,除了醒目的星巴克商标外,内在装潢设计也颇为考究。星巴克公司更是希望用旗舰店的落成,来庆贺自己在这片“茶的国度”上打出的“咖啡江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