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收购案有望下周成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8 10:31:58

来自路透社的独家消息,在美国财政部批准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之后,双汇离成功似乎又近了一步。知情人士透露,双汇非常有希望在下周的股东大会上拿到许可,顺利完成收购前的“临门一脚”。

据悉,关于双汇收购的具体表决将会在9月24日进行,而表决当天,双汇只需得到超过50%的投票,就可以正式完成这笔收购了。

目前,双汇国际对形势表示乐观,并告诉记者,如果得到股东大会的许可,双汇将会在两天之后,即9月26日,正式完成对史密斯菲尔德的收购。

而这场收购案的主要反对者Starboard公司,目前只拥有史密斯菲尔德大约5.7%的股份。尽管Starboard宣称将找到比双汇国际出价更高的买家,但直到目前为止,这一买家似乎仍是无处可寻。Starboard表示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就这一情况发表公开声明,但许多投资者纷纷对Starboard是否能找到更高买家表示怀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