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CEO汪小菲发飙 团队女成员当场落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8 15:31:58

近日,俏江南集团CEO汪小菲参与录制了某卫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 节目录制现场,面对手下团队成员的连番“轰炸”,性子火爆的汪小菲最终“爆发”——将手中的本子一摔,大吼“我不玩了,我退出!”随后果断起身,愤然离场。

据悉,当天节目的主要剧情是:汪小菲向在场的两个团队——“碧水队”与“蓝天队”分派任务,让他们在闹市区销售老婆大S最近代言的饮料。在探讨销售具体安排的时候,两个团队的负责人与汪小菲屡次发生争执,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当汪小菲质问团队负责人有没有想到印传单之类的推销手段时,其中一名团队人员回击道:“我绝对不允许我的人给人家塞门缝、发传单,我认为这不高级。”这一言论逼得汪小菲终于“忍无可忍”,直接摔了本子夺门而去,边走还边嘟囔“开玩笑”。当时,现场一片难堪的沉默,一名团队女成员甚至当场伤心落泪。

节目播出之后,许多观众都对节目首秀就能看到如此火辣的剧情感到惊讶。有网友对汪小菲此举产生质疑,认为“毕竟是在录节目,不能这样随意发飙甩手走人!”也有网友力挺汪小菲,觉得他很真性情,第一次上节目就颠覆了观众对于他的固有印象。“之前不认识汪小菲,以为他只是一个靠家里的富二代。但看过节目后反而有点喜欢他了,节目中逻辑思维很清晰,也很爷们。”

而节目组工作人员则表示,这其实就是真人秀节目最大的魅力所在。“这个节目就是要展示每位商界大佬最真实的一面,而汪小菲本人也支持把这样的场景剪入节目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