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巴菲特:结婚是最好的投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3 09:25:58
分享

巴菲特:结婚是最好的投资
 
巴菲特:“最明智的投资,是我这辈子结的两次婚。”

富豪巴菲特近期在乔治城大学举办的一次活动中,向在场的众多青年学子传授了自己的投资秘诀。在被问到“什么是你这辈子做的最明智的投资”时,这位83岁的老人不失幽默地告诉在场学子:“最明智的投资,是我这辈子结的两次婚。”

据悉,当天的活动,是由乔治城大学的麦克多诺商学院与美国银行联合举办的。活动由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主持,与巴菲特的互动环节更是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当一位学生向巴菲特求教投资的秘诀时,这名20世纪最成功的投资者给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买一本《聪明的投资者》。这本由投资之父本杰明-格雷厄姆所著的投资学教材,是巴菲特眼中无可争议的投资“圣经”。但他同时强调,除了看过这本书之外,这辈子最明智的投资,还是他那两张结婚许可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