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顶级富豪梅西身陷逃税丑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9 09:36:58

来自外媒的消息,本周,足坛巨星梅西由于涉嫌逃税遭到了西班牙当地法院的调查。

现年26岁的阿根廷人梅西目前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并在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四年加冕FIFA金球奖。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3次欧冠冠军、5次西甲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世青赛以及奥运会男足冠军,号称“世界上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

据悉,这次的逃税案涉及金额超过400万欧元,梅西与他的父亲都牵涉其中,并将在庭审时分别接受法院的质询。

本周五庭审当日,梅西出现在了法院门外,并向早已守候在这里的记者们挥手致意。面对逃税指控,父子两人都断然否认。

梅西的辩护律师表示,他们期望能够与法院达成协议,尽早息事宁人。但是在周五的闭门庭审之后,法院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截止目前为止仍未达成任何实质性的协议。

据估计,梅西目前的年薪大约为1600万欧元,除此之外,他还为全球各大品牌进行代言,出场费也均超过百万,是目前足坛不折不扣的顶级富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