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公园因政府关门损失多少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1 11:12:26

美国政府关闭的第一个十天,游客流失、消费减少让国家公园损失了一笔不小的数目。

以每天流失游客715000人,减少消费7600万美元,门票和租金收入损失450000美元来算,随着美国政府关闭进入第十天,这些数字都要乘以十。以美国最典型的几个国家公园为例:大烟雾山国家公园(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10天流失游客257534人,游客收入减少2310万美元。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10天流失游客120000人,游客收入减少1180万美元。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10天流失游客106849人,游客收入减少1000万美元。

“这些数据令人难以置信,但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和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前负责人Maureen Finnerty说,“而且不只是政府雇员和旅游者们感到痛苦,”她说。“通常来说,国家公园是要为周边社区提供数百个就业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