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缠身 摩根大通第三季度营收惨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2 11:10:26

来自外媒的独家消息,最近,官司缠身的摩根大通日子实在不好过。根据摩根大通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近92亿美元的“官司费”已经让其不堪重负。

据悉,今年第三季度,摩根大通的账面损失金额已经达到3.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7亿美元正盈利相比,实在是营收惨淡。除此之外,目前摩根大通仍然因为08年金融危机前夕出售“问题债券”的行为遭到美国政府指控,为洗脱自身、早日调停成功,摩根很有可能需要再次为官司买单。

上个月,“伦敦鲸鱼”交易丑闻把摩根大通推上风口浪尖,摩根大通为这次丑闻支付的各项支出总计已经超过7亿美元。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迪蒙表示:“我们对集团法律事务方面的支出都会进行定期评估。但是由于当前形势复杂多变,政府机构对于摩根要求百出、指控不断,我们认为,为谨慎起见,我们还是应该强化自身在这一方面的各项应对能力。”但他同时表示,抛开这些方面的损失金额不提,摩根大通第三季度的收入额还是可观的,总体来看,银行的各项业务运转都较为良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