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提高梦想客机生产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4 10:07:18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在2016年前将787梦想客机的生产量增加到每月12架,这与其提出的到今年年底达到每月10架梦想客机的生产目标相比有所提高。

梦想客机两年前问世,但此后一直出现重大问题。例如,今年1月,梦想客机由于电池起火接受详细检查,因此停飞三个多月。

波音公司报告表示,截至今年9月底,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提高了11%,达到11.6亿美元。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人士之前的预期,波音公司股票因此上涨,上涨幅度超过4%。

波音表示,销售净利润之所以大幅提高,一部分原因可归功于波音公司商用飞机部门的销售量上升了15%。但相比之下,该公司在防务、航空及安全领域的飞机销量仅增加了3%,其中,军用飞机的销售情况在第三季度甚至发生了下滑。

波音公司总裁吉姆•麦克纳尼表示:“尽管美国军备市场状况不明朗,但是我们专注于商务机的战略以及我们对公司计划的严格执行都帮助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