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亏犹荣” 亚马逊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5 09:37:58

来自外媒的消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零售商亚马逊昨日公布了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财季,亚马逊公司净营收为1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8亿美元增长了24%;净亏损为41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2.74亿美元。

面对这一结果,众多投资机构均表示,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虽继续亏损,但形势好于预期。此次亏损4100亿美元,按照股份均摊,每股亏损9美分,已经低于分析师此前公布的每股亏损11美分数据。同时,亚马逊第三季度营收为为1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8亿美元增长24%,这也超出分析师此前的估计。加之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众多业内人士对亚马逊第四财季的业绩也表示出了乐观。

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亚马逊公司今年以来连续出现盈利缩水,专家表示,这与亚马逊花重金投资新产品不无关系,尤其是Kindle系列电子书阅读器,为推广这一产品,亚马逊可谓是下足血本。除此之外,亚马逊今年还花大力气升级了送货网络,并积极采用云技术提升服务品质。

据悉,在亚马逊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后,由于亏损形势好于预期,公司股价应声上涨,涨幅一度达到9.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