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进军非洲”:2014年销量翻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3 16:07:55

外媒11月13日的消息称,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宣布,将大举进军非洲市场,努力实现2014年手机销量与今年相比翻一番的目标。

三星公司表示,非洲大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非洲的年轻人对高科技具有很强烈的好奇心。目前,非洲部分地区的城市化水平也已经非常之高。这对包括三星在内的众多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都是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尤其在欧美国家市场已经陷入发展停滞的情况下,非洲更是成为了许多公司眼中一块亟待开发的“新大陆”。

尽管智能手机目前在非洲已经逐渐流行起来,这一产品的普及率却仍不高。根据统计,目前撒哈拉以南地区国家,智能手机的市场渗透率只有不到4%,与全球平均水平相比,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据悉,今年各大公司在非洲总共卖出了1亿台手机,其中大约2千万台是智能手机。而这些智能手机中,超过半数都是三星公司的产品。

“明年,我们将努力做到在非洲的手机销量翻一番。从2015年开始,我们将会着力确保公司在非洲的手机销量稳步增长。”三星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