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国投资1500万英磅研究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5 09:37:58
分享

英国投资1500万英磅研究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

伯明翰大学投资1500万英磅新成立的林业研究中心将揭示气候变化和害虫入侵对森林的影响。

 

外媒11月上旬报道称,伯明翰大学投资1500万英磅新成立的林业研究中心将揭示气候变化和害虫入侵对森林的影响。

这个投资1500万英磅的研究所将创立在在英国伯明翰大学里,专门研究气候变化对英国林地的影响。

这个新研究中心还将查看如何防止入侵害虫和疾病对树的威胁,如白蜡树真菌(Chalara fraxinea)病毒造成的白蜡树梢枯病(Ash)在全英国的蔓延。

在研究中心工作的科学家将使用远程自主传感器来连续记录从树冠到土壤里的测量数据。

该学院之前曾接受伯明翰大学前教师乔·布拉德韦尔(Jo Bradwell)教授和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所提供的最大一笔英国大学所接受到的资助。

因为在野外没有深入进行研究,林业专家担心,大众没有清楚意识到日益严重的森林滥砍滥伐对气候变化和病虫害传播的影响。

森林对于全世界的碳、养分和水分循环至关重要,超过半数的已知物种存在于森林中,而且森林在调节地球温度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布拉德韦尔教授说:“英国林地覆盖率是欧洲大国里最低的,原因是几百年来对森林的砍伐。现在我们仅有的小面积森林仍在气候变化和进口树种疾病的严重威胁之下。”

“新的林业研究所将增进我们对这些难题的理解,以帮助规划师、农场主和林农维护和改善森林的健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