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航空利润大涨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9 17:05:38

外媒11月19日的最新消息称,欧洲著名廉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今天宣布,公司2013财年累计税前利润已经达到4.7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6.9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到了51%。

在公布这一消息后,易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卡罗林·麦考尔表示,公司今年以来对乘客自行选座制度的优化,是利润上涨的主要原因。

“实施这一制度后,整个登机过程都变得井然有序,目前自行选座的乘客也越来越多。”卡罗林·麦考尔说。

易捷航空还表示,公司今年买下Flybe航空在盖特威克机场的停机位,也是帮助其大幅提升利润的原因之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本年度搭乘易捷航空公司班机的乘客总数已经超过了6080万。卡罗林·麦考尔认为,今年易捷航空公司利润再度大幅上涨,也证明了其在欧洲境内短线航班上具有的强大竞争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