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竞争激烈 百思买不堪重负股价暴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0 16:34:08

美国媒体11月19日的消息称,全球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公司股价于本周二出现暴跌,跌至每股38.78美元,最大跌幅达到11%。面对这一不利消息,百思买公司解释称,年底打折季竞争过于激烈是导致此次百思买股价暴跌的主要原因。

今年第三财季,百思买成功扭亏为盈,曾经让华尔街惊喜不已。纵观第四财季,年底销售旺季本应该帮助百思买“更上一层楼”,却不料百思买早已耗尽全力,第四财季刚一开始,就已经不堪重负,眼看要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败阵而归”。

百思买公司首席财务官Sharon McCollam表示,目前百思买面临的市场竞争“过于激烈”,各大商家为了吸引人气都不惜血本,百思买想要扳回这一局,势必要“在价格方面更具竞争力”。

“如果第四财季竞争愈演愈烈,我们也将不得不采取行动。但毫无疑问的是,压低价格的做法会给毛利润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Sharon McCollam在声明中这样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