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故居遭出售 每年门票收入55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1 14:18:33

外媒11月20日报道称,近日,一代巨星“猫王”的故居“优雅园”(Graceland)以及其他名下的产业已被真实品牌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收购。在宣布买下“猫王”产业后,真实品牌公司宣布,将利用手中的“猫王”资产,做好品牌推广,继续扩大“猫王”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据报道,尽管目前“优雅园”的绝大股份已经到了真实品牌公司手中,但“猫王”之女莉萨·玛莉·普雷斯利仍然是这座园子的主人。在“猫王”去世后,“优雅园”已经成为了全球粉丝的“朝圣地”。仅去年一年,这座园子带来的收益就超过5500万美元,且大多来自门票销售。

在真实品牌公司买下“优雅园”之前,这座园子的大部分股份都掌握在美国亿万富翁罗伯特·FX·西勒曼手中。西勒曼于2011年买下“优雅园”,经营两年多之后再度转手。但关于这次转让“优雅园”的具体交易价格,双方都表示不愿透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