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建17层楼高滑梯 滑道几乎与地面垂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1 15:16:58

在美国的堪萨斯城的一座水上公园内,世界上坡度最陡、高度最高、速度最快的水上滑梯正在兴建中。这条世界级的滑梯高度相当于17层楼高,其滑道几乎与地面呈90度直角,下滑速度可达每小时65英里。

据公园负责人介绍,游人需要首先攀爬264级台阶,才能到达滑梯顶部。另外,每次滑行需要集齐4人,坐上特制的充气船,沿滑道向下俯冲。

这座水上公园的发言人表示,许多其他的水上滑梯都是单人滑行的,但是这条在建的世界最高滑梯是专为4人设计的,因为设计师希望家人或者朋友可以一起享受挑战极限的刺激瞬间。

据悉,这条水上滑梯将于明年5月23日接受游人的挑战。滑梯建成后,其高度很有可能一举突破世界纪录。据世界吉尼斯纪录显示,目前最高的水上滑梯位于巴西的东部港口城市福塔莱萨市,高度相当于14层楼。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