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将正式恢复汽车生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3 09:15:26

萨博将正式恢复汽车生产
 
瑞典著名汽车制造商萨博12月2日宣布将重启汽车生产。

外媒12月2日的最新消息称,瑞典著名汽车制造商萨博公司当天宣布,将重启汽车的生产,并将应公司新股东的要求,尽快确保目前经营回归正常轨道。

萨博公司于2011年12月申请破产。去年,该公司被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正式收购,股份由中国方面与瑞典方面共同持有。在宣布收购萨博股份后,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就一直希望,能够尽早促成萨博的“复活”,帮助这家瑞典著名汽车制造企业早日恢复生产。

据悉,在当天宣布该消息的同时,萨博汽车公司也透露称,随着公司的重启,首批投入生产的,将会是萨博的9-3系列轿车,并将会在瑞典西部特罗尔海坦市的工厂进行生产。在9-3系列轿车全面回归后,萨博汽车公司还将会发布9-3系列的电动汽车。

在谈到这次萨博的“复活”计划时,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公司对萨博的发展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打算稳扎稳打,步步前进。

“你不可能在一年之内取得什么太大的发展,毕竟我们是在去年8月才接手萨博的资产的。”发言人称,“我们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搞好合作,经营好与400多家供应商的关系,并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