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2014年又将有何新举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1 13:01:07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CNBC高级联合制片人亚历克斯•克里彭(Alex Crippen)对巴菲特2014年的行动计划做出了全新的预测。

沃伦•巴菲特目前为伯尔希克•哈撒韦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明年他即将步入84岁的高龄,但是,据亚历克斯预测,这位老当益壮的股神将继续留任公司职务一年,他对巴菲特的公司前景做出了最好的预期,而巴菲特自己也表示过:“我每天去工作,感觉就像跳踢踏舞一样。”

对于公司的两位投资组合经理托德•康布斯(Todd Combs)和特德•韦施勒(Ted Weschler),巴菲特非常认可他们的出色表现,并且不断将更多的资金交由二人管理。在2014年,康布斯和韦施勒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不过,只要巴菲特的体力和精力允许,他将继续亲自掌管公司。

继以120亿美元收购食品巨头亨氏集团(H.J.Heinz)后,伯尔希克•哈撒韦公司将在2014年“吞下”更大的食品企业。美国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目前市值320亿美元,在过去几年中,巴菲特一直在积聚资金实力,试图收购该公司。通用磨坊旗下拥有多个著名品牌,包括哈根达斯、贝蒂妙厨、绿巨人等。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伯尔希克•哈撒韦公司的净现金流已经增加到23亿美元。

但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当人们预测巴菲特下一步的举措时,几乎每次都难以成功。因此,亚历克斯表示,如果通用磨坊真的被巴菲特收购了,他可以凭此吹嘘上好几年的时间。

另外,亚历克斯做出了一个更为大胆的猜测。巴菲特今年曾在NBC的一档节目中献声,并以尤克里里琴为自己伴奏。如果巴菲特去参加《美国之声》(The Voice),他在音乐领域大概会一炮而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