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英特尔签署2500万美元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3 10:16:58

外媒12月12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当天正式宣布,已与全球知名科技公司英特尔正式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根据这份协议的规定,英特尔将对巴萨球员的内侧球衣进行冠名。此后,每当巴萨球员欢庆进球、撩起上衣时,英特尔的Logo就会展示在全世界球迷面前。

巴塞罗那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这批由英特尔冠名的球衣,将会在本周六西甲联赛巴萨对阵维拉里尔的比赛中,首次展示在全球观众面前。而除了冠名球衣之外,英特尔也将会给巴萨球员与教练提供所需的技术支持。

与此同时,巴萨表示,球队的球员,如梅西、内马尔与伊涅斯塔等,也可以选择不穿英特尔冠名的球衣。

据透露,这份英特尔与巴萨的合作协议价值约为2500万美元。

在谈到为何选择与巴萨合作时,英特尔公司首席营销官黛博拉•康拉德(Deborah Conrad)表示,公司看中的,就是巴萨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表现,以及其遍布全球的上亿球迷群体。

康拉德表示:“我们并不想给巴萨的球员们下任何指标,规定他们必须掀起上衣多少次。但我们也知道,进球后掀起上衣庆祝已经是足球文化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据悉,除了英特尔之外,巴萨也曾经与包括耐克、奥迪、卡塔尔航空在内的企业签署过赞助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