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董事会将向CEO求证跳槽微软传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3 13:25:58

外媒12月11日的消息称,由于福特公司CEO艾伦•穆拉利跳槽微软的传闻甚嚣尘上,公司董事会对此极为不满。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公司董事会本周将就此事专门召开会议,要求艾伦•穆拉利出面澄清此事。

据悉,现年68岁的艾伦•穆拉利目前仍在微软下一任CEO的候选名单上,且近一段时间来,有不少传闻都称,穆拉利本人对该职位颇有兴趣。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穆拉利本人也未曾出面否认,这更是让许多人对穆拉利跳槽微软、接替史蒂夫•鲍尔默位置的消息深信不疑。此外,穆拉利跳槽的传闻也令董事会部分成员非常不满,以至于下定决心尽快澄清谣言。

“现在没人关注福特野马了,没人在乎福特的收益是多少,所有的人关注的都是穆拉利。”福特公司董事会的一名成员说,“似乎福特除了这个事儿就没有别的新闻了。”

尽管艾伦•穆拉利本人也是董事会成员,但目前还未得到穆拉利是否会出席此次会议的确切消息。知情者表示,就算穆拉利不出席,几位董事也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最迟下周就要穆拉利给出说法。

截止目前,微软公司仍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据福特公司发言人此前的声明称,穆拉利本人曾明确表示,2014年底前都不会离开福特。外媒也曾猜测,如果穆拉利真的提前离职了,接替他的很有可能将是福特现任运营总监马克•菲尔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