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2013年产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8 08:32:58

据外媒12月17日报道,2013年有望见证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产量创下历史新高。目前,市场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以及全新的S-Class旗舰版轿车均保有很高的购买需求,为此,梅赛德斯-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全速生产。

周二,梅赛德斯-奔驰表示,2013年的汽车产量将超过149万辆,连续三年突破生产纪录。目前,随着欧洲主要汽车市场的需求稳定增长,梅赛德斯也正在扩大生产。

在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销量也在11月份达到了最高水平。其中,在美国和中国地区,其汽车销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2013年截至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交付量增加了10.7%,达到132万辆,再次实现突破。

另外,在欧盟及欧洲自由贸易联盟两大市场中,11月的汽车总销量实现了今年的第三次增长。这一消息也为各大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新的希望——在汽车销量连续6年出现下滑之后,2014年的汽车市场有望实现反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