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巨头好时收购上海金丝猴80%股份

2013-12-19 16:34:57

巧克力巨头好时收购上海金丝猴80%股份
 

好时收购金丝猴,也将被视作国际糖果企业大举进军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讯号。

外媒12月19日的最新消息称,美国巧克力巨头好时公司当天宣布,将收购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80%的股份。

好时集团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巧克力及非巧克力类糖果的制造商,年销售额近50亿美元, 在全球拥有超过13,000名员工, 旗下品牌包括如KISSES好时之吻巧克力, 好时巧克力排块等。

在宣布收购消息的同时,好时公司并未对此次交易具体价格进行公开,只是透露称,上海金丝猴2013年净销售额将超过2.25亿美元。

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2008年由其前身上海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现有员工4000多名。经营的主要产品包括金丝猴系列糖果、巧克力等。

外媒表示,好时收购金丝猴,也将被视作国际糖果企业大举进军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讯号。

据透露,这笔交易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